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清廉村居
清廉松滋 | 沙道观镇:一村一品 开遍村居“清廉花”
信息来源:松滋清风 |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5

淡泊名利,清风拂袖身自正;曲直分明,正气在胸威自生。这是我村廉洁广场上的一幅幅精美墙绘。”沙道观镇邵家铺村党组织书记朱立凡介绍清廉广场时说。



该村通过建设清廉宣传广告牌、张贴廉洁文化宣传标语、打造“廉洁”谈心室以及广播宣讲等形式加强对清廉村居建设的宣传,将廉洁元素融入到百姓日常生活中,增进了群众对清廉村居建设的认同支持。



沙道观镇政府清廉机关建设


      这只是该镇挖掘廉洁文化资源,探索构建清廉村居建设的一个缩影。

车路口村清廉村居建设

豆花湖村清廉村居建设

米积台社区清廉村居建设

沙道观社区清廉村居建设

泰山闸村清廉村居建设

向家渡村清廉村居建设

该镇紧扣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围绕规范权力运行、完善监督机制、打造廉洁文化阵地等重点内容,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品”,让村居开遍“清廉花”。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