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清廉村居
2023年荆州市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农村集体资源发包和小型工程项目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彩新闻 记者李弢 通讯员蒋秀 | 发布时间:2023-04-24 15:28

    4月18日,2023年全市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暨农村集体资源发包和小型工程项目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传达学习全省 2023年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农村集体资源发包和小型工程项目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整治涉及利益广、问题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严更实的举措加大整治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关键环节,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健全工作机制,改进方法,将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构建长效监管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准确把握整治要求,科学研判,靶向施策,按照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稳步推进工作,争取在年底前取得工作实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6家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发言,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和纪南文旅区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