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倡导绿色出行 \"哈啰!绿色荆州\"公益骑行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19-05-28 14:05

    环千年古城,看绿色荆州。5月26日下午,由荆州市创建森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哈啰!绿色荆州”公益骑行活动在荆州御河广场正式启程。

  雨过天晴,骑行爱好者、志愿者们齐聚荆州古城新南门外的御河广场,参加公益骑行活动。下午2点,骑行大军由新南门外御河广场出发,经由古城外环道,抵达终点公安门。此次公益骑行历时半个多小时,骑行志愿者们一路围绕荆州古城进行,他们还主动将沿途看到的垃圾捡起,还古城绿道靓丽和整洁。

  在浩浩荡荡的队伍中,有来自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同行志愿者服务队的大学生志愿者,有来自骑友群的骑行爱好者,还有来自消防的兵哥哥。他们希望通过“骑行”这种形式,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身体力行实践低碳生活,共建“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的宜居城市。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