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加强职工书屋建设 市总工会上门指导
信息来源:农技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6-27 15:06

    市农技推广中心积极参与市总工会第八届职工读书节活动,助力荆州市“创文”工作。单位按照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标准,配全设备、设施,围绕“文明荆州你我参与  读书建功共筑梦想”主题,不定期组织职工开展活动,征集好的读书心得汇编成册。

    6月26日,市总工会副主席 郭红萍等一行到我单位指导职工书屋建设工作。郭副主席重点询问了职工书屋开展活动情况及产生的作用、图书的管理及借阅等情况,对职工书屋的建设作出了指导性意见:多组织读书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挥职工书屋功能,满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读书学习需求。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