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秘书科(发展规划科、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乡村振兴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7-02 08:07

    6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赠送贺卡、书籍和鲜花,局机关退休干部、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人员还一起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做到关键时刻见初心、挫折面前见初心、名利面前见初心;坚持党的领导,讲团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造“一懂两爱”的“三农”干部队伍。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