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关心下一代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19-07-31 16:07

     7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利用学生署假时间,邀请沙市中学本届高考理科状元范学硕和优秀学生周炎鹏同学,前来为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和成长经历。

    范硕学同学主要从学习、兴趣爱好和娱乐活动三个方面分享了从小学、初中和到高中的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周炎鹏同学则从各个学科入手,针对性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家长踊跃发言,提出在学习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范学硕、周炎鹏同学不厌其烦一一作答,大家获益颇丰。

    这次的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关工委对于下一代的关怀,不仅发挥“五老”余热,还组织优秀学生代表现场交流经验,相信他(她)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取得长足进步。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