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08-01 17:08

8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的精神,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的辉煌历程,庆祝“八一”建军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从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大家欢聚一堂,重温军营生活,再叙战友情谊,畅谈双拥工作,展望“三农”事业的美好前景。会议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辉煌历程,深感国家的稳定发展和繁荣昌盛都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国防作为坚实的后盾。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秉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品质,坚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为荆州早日建成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

王从兵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对市直农业农村系统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充分肯定市直农业农村系统退役军人曾经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三农”工作的大力支持。王从兵希望他们把部队服从组织、自强不息、敢打善拼、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吃苦耐劳的模范。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