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长江大保护,“三农”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19-11-08 16:11

“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围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展“长江大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长江沿线开展垃圾“清零”,以实际行动争当长江环境守护者,引导和感染更多人参与到长江大保护事业中来。

“情系三农”志愿服务队一行人来到长江沿线及周边区域,开展垃圾“清零”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当长江环境守护者,引导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长江大保护事业中来。

大家每两人一组由外向内一寸草坪一寸草坪的前进将地上的纸屑、塑料瓶和杂物全部清理掉。这些都让我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勤劳和辛苦,也使我们懂得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保护长江,保护环境的意识,为荆州环保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让长江环境更加靓丽、更加美好。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