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厉害了,洪湖这两所学校!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19-12-26 16:37

 

近日,省政府公布了“2019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百强光荣榜”和“学校文化建设创新奖光荣榜”,洪湖共有1所学校荣获学校文化建设百强校光荣称号,一名教育工作者荣获学校文化建设创新奖。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我省评选出100所学校为2019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百强校,其中洪湖市今年有1所学校入选,它就是洪湖市代家场镇中心学校。

洪湖市戴家场镇中心学校是一所初级中学,可容纳1200名学生学习,校园环境美不胜收,学校文化可圈可点。 

今年我省共评选出120位教育工作者为“2019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创新奖”获得者,其中洪湖市有1名教育工作者入选,它就是洪湖市实验小学办公室主任熊杰。这也是该校继获得“2018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百强校”光荣称号后,在学校文化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

洪湖市实验小学新一轮学校文化建设始于2017年初,两年多来的苦心经营,锐意创新,已初步打造出独具“莲文化”特色的学校文化体系,学校文化总体特质可以用“简约唯美”来加以概括。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