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举行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9


为进一步丰富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迎接2020年新年到来,1月13日,市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举办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近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院内集合,活动在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丽梅的发令下开始。全体参与者沿古城墙外环出发,途经东门、九龙桥、金凤广场等地,步行全程8公里左右,大家边行走边交流,一路欣赏沿途古城新貌,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完成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较为寒冷,但全体参与人员精神饱满,充分体验到了绿色环保健步走带来的舒畅,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荆州农业人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