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践行初心 爱心抗疫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3-02 17:59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党员、志愿者和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尚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无畏和大爱筑起了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

周伯龄同志是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退休老党员。疫情爆发前,周老一直居住在广东省深圳市,疫情爆发后,他心中充满了牵挂和担忧,多次主动跟单位党组织联系,询问单位和家乡疫情情况,并表示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在单位响应上级组织开展的募捐活动中,周老跟联系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因居住在深圳,不能出门取钱,现在手中仅有3400元钱,我留400作为生活费,剩余的3000元全部捐出,用于抗击疫情”。工作人员说:“您老的捐款我们可以接受,但您是不是要考虑多留一点钱以备不时之需呢?”周老说:“不要紧!生活可以克服,我们跟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同志们比不叫困难,这也算我为早日战胜疫情出一点微薄之力吧!”说完,周老就将3000元通过微信转给了工作人员。

周伯龄同志用最朴实、最真诚的言语表达了他的那份“初心”,用最有力实际行动表达了他的那份“爱心”。我们坚信:病毒的肆掠打不垮我们,这一仗,我们万众一心!绝对能赢!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