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产业扶贫志愿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0-04-24 11:43

4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包联村----公安县南平镇青岭村开展产业扶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指导贫困户发展“庭院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活动当天,市农业农村局联系松滋神农食品有限公司、荆州东方希望饲料有限公司、湖北双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农业企业为贫困户捐赠了脱温鸡苗、全价饲料和有机肥料等价值7.6万元的农业生产物资,松滋神农食品有限公司现场与贫困村签订了土鸡回购协议。

随后,产业扶贫行业专家为贫困户开展了禽类饲养管理、禽类疾病防控、稻虾种养技术、柑橘种植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培训,广大农户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现场为贫困户下发脱温鸡苗、饲料、有机肥料和消毒药品等捐赠物资,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指导了消毒药品的使用和鸡舍消毒的具体步骤,志愿者们和贫困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农业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现场的贫困户们纷纷表露出对党和政府的感谢,表示自己一定好好干、努力干,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