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农业农村局工会联合会举办减压心理健康讲座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7-18 15:06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的心理素质,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三农”事业健康和谐发展,7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特邀长江大学程坤老师主讲《谁动了我的“健康” —压力视角下的身心保健》。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丽梅同志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程坤老师从科学认识压力、心理自助调适、缓解负面情绪等方面,向干部职工介绍了负面情绪的产生及如何缓解焦虑、失眠等,帮助职工正确认识压力,加强心理防护的对策。整场讲座以日常生活背景为依托,就如何减轻压力,如何处事乐观,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态等诸多层次进行了融会贯通、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穿插风趣幽默、充满正能量的小视频和图片,引导大家培养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以阳光的心态、感恩的心,珍惜生命,热爱生活。

李丽梅同志在课程结束后指出:希望通过减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让职工掌握自我心理调节与管理的方法,帮助减轻心理压力,从而提升职工自我减压、自我调节的能力,立足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三农”。

市农业农村局工会联合会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图片一)

市农业农村局工会联合会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图片二)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