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累计完成农村无害化厕所24.6万户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31 16:03

7月29日下午,荆州市农村改厕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会上通报前期全市农村改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农村改厕及考核验收工作。副市长邓应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邓应军指出,农村改厕是一项必须办好的民生工程,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抓落实,把好领导挂帅关、产品质量关、施工质量关、竣工验收关、资金监管关、问题整改关、资料台账关。

邓应军强调,各地要按照“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进度。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大检查督办力度,通过交叉检查、随机抽查、蹲点暗访等方式加强跟踪问效,督促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荆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完成农村无害化厕所24.6万户、公厕1401座,分别占省定任务的84.1%、75.5%。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