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荆州电视台《好人开讲》节目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0-08-28 15:37

8月13日,荆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荆州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好人开讲》之“合作之光”节目。

本期节目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主办,荆州市供销社、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荆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荆州市丰泽园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荆州供销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成等四位开讲嘉宾走上舞台,讲述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抗击疫情、服务三农的故事。

通过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的党员干部对兄弟单位荆州市供销社在疫情期间为民服务的做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向先进单位、先进代表学习,充分发挥部门职责,自觉贴近农民,深入农村,扎根农业,更好地为农民朋友做好服务,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改善人居环境,加速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为打造现代化农业强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