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委组织慰问老同志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2-07 15:54

为让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党委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组织上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委书记曾德才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农业执法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为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的开展继续建言献策。

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们对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业综合执法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希望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