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21-03-09 10:42

在“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道德情操,增进同事友谊,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共建美乡村”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女干部20余人前往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开展活动。活动中,大家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在铜岭村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一边欣赏身边宁静美丽的乡村美景,一边详细了解该村发展近况及规划。大家沿途参观了百亩花海、乡村大舞台和主题蔬菜公园等景点,近距离地感受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参观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发表了切身感受。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更加激发了妇女干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为进一步提升“三农”服务水平和荆州的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