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松滋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学雷锋、迎三八”,“学党史、建新功”等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 发布时间:2021-03-12 16:12

风有约,花不误;阳春三月,如约而至。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以“农业执法党旗红、巾帼英雄在行动”品牌创建为引领,组织在职9名女职工开展“学雷锋、迎三八”,“学党史、建新功”等系列活动。

在大队党支部书记赵志强和支部委员杜爱民的带领下,以“争当巾帼雷锋、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志愿者服务为主题,开展护江巡航、禁捕宣传、关爱妇女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和文明实践精神,尽展铿锵玫瑰风采。乘上执法巡查艇,顿感执法人的勇敢和担当,大家不惧风浪,在长江流域涴市段禁捕巡查10公里,第一次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把劈波斩浪、勇立潮头的惊险;下艇后又沿松西河岸捡拾生活垃圾1公里,发放规范垂钓行为宣传单45份,发现违规垂钓案件1起,收缴渔具1副。趁中午休息时间,妇女们一行顾不上疲惫,专程赶往八宝镇白水淌村看望慰问留守残疾老人杨尚玉,为她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听了白水淌村党支部书记曹礼平讲杨尚玉老人自强自立、自理生活的故事,大家深受感动,心生敬意,关切地询问了她的生活、身体状况,嘱咐她:“党的政策好,自己保重好,日子会越来越好!”


活动由分管群团工作的支部委员杜爱民主持,进行了收看党史百年视频专辑:新中国成立--《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公布“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赛”组委会名单、宣读趣味运动比赛项目及规程、动员讲话四个议程。大队长赵志强代表班子成员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祝福,从三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干职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立足岗位,践行“学史力行”标准,做“办实事、开新局”的标兵。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