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动物疫控中心工会举办环古城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控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22 17:13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市动物疫控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运动成就健康、快乐开新征程”为主题的环荆州古城墙健步走活动。参与此次活动人数达到17余人,活动从荆州古城墙小北门出口起点,沿明月公园陡步直行——上九龙桥至东门城门口——过公安门外环道——向西行至老南门城门口——达老关帝庙广场终点,全程8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活动开始前,工会负责人袁艾梅作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熊家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高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并发出徒步活动开始命令,然后在市动物疫控中心的旗帜引领下大家徒步出发。围绕着护城河环城,大家看到河水变得清澈,河边景色柳青花艳
赏心悦目,亲身感受到近年来古城环境变得越来越美。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市动物疫控中心干部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中心全员的身心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中心全员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中心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干部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同志们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同志们身体素质,激发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更好地为建设美丽荆州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