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动物疫控中心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4-24 15:02

 近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动物疫控中心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深入推进“书香机关”文化建设。

 中心工作人员在职工书屋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集中在中心会议室阅读,活动最后,大家结合阅读体会作了分享交流。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庆祝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也为提高中心全员对读书的重视,让更多的人漫步于书廊下,畅游于书海中,从而学得更多获得更多,中心职工书屋立足于建立宗旨———“博学,修身,砺志,交友,笃行”举办了此次活动,以“品书”“读书心得”多种不同形式的活动向大家展示读书的魅力!


 中心扎实推动“书香机关”文化建设,让同志们在读书中既提升修养,又提高履职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同时,通过开展“书香机关”文化建设,为中心全员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