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2-25 14:3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6日上午,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家亮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一是创新业务工作理念,开展了“三多”(多环节、多病种、多亚型)疫病监测,全省首家引进化学发光检测技术,动物疫病监测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二是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获得2023年度全省疫控系统工作优异单位;湖北工匠杯全省动物疫病防治员技能竞赛取得团体第二、个人第一的佳绩;平安建设取得市级优胜;获得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党建和绩效考核先进单位,3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三是项目资金争取有突破,新增市级人畜共患病监测和省动物疫病风险监测等项目。四是招商成绩显著,2023年招商的松滋新材料项目已在今年完成签约。同时,对中心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业务能力要有突破,完成兽医实验室延展考核,新增细菌分离鉴定检测项目,抓好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建设,提升人兽共患病防控水平。二是机关管理水平要有提升,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管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确保单位工作运行顺畅。三是建设节约型机关,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做好办公资源的高效和减量化使用。最后,动员中心上下务实担当、埋头苦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推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