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动物疫控中心开展新时期雷锋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05 16:01

 2024年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市动物疫控中心开展新时期雷锋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和发展。

 首先,中心副主任朱永杰宣讲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科学内涵,我们要学习雷锋什么样的精神品质;工会负责人袁艾梅领学了新华社文章《雷锋精神绽放新光芒》。

 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心小区院落热烈展开。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同志们开展卫生清扫、车棚电动车和自行车整理、花坛草坪清理等志愿服务。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真谛。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在单位范围内掀起了学习雷锋、争当先锋的热潮。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相、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