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记者:安娇姣 | 发布时间:2020-01-17 10:07

1月16日下午,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当前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邓应军主持会议。

在听取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和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情况后,吴朝安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荆州是农业大市,在高质量发展中,农民不能缺席、农村不能掉队、农业不能拖后腿。各地各部门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坚持“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让农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吴朝安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攻坚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谋划今年“三农”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激活力、抓落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重点抓好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农村改革、加快补齐农村民生短板和加快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确保“三农”领域各项硬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