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邓应军在全市农机助春耕现场会上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春耕生产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记者:安娇姣 通讯员:熊熠 杨进 | 发布时间:2020-03-26 15:26

    3月24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的荆州市2020年农机助春耕现场会在石首举行。副市长邓应军参加活动。

    现场观摩农机新技术、新机具以及旱地、水田机械作业演示后,邓应军指出,疫情给今年春耕农业生产和传统人工作业带来挑战的同时,也为新型农机设备应用创造了机遇。现代科技手段的注入为春耕救急解难,避免了人员聚集作业,让农业生产更加精准高效。

    邓应军要求,全市各地农业部门要发挥好新技术、新业态的带动作用,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搭建“农机农艺融合”技术服务平台,牢牢稳住农业基本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抓好农机统筹调配、技术指导、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农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春耕生产有力有序推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