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邮政分公司电商直播团队直播助农销售三湖黄桃2万多公斤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通讯员:黄晓君 记者:熊晓程 | 发布时间:2020-08-03 15:14

7月30日,荆州邮政分公司电商直播团队把邮政惠农直播间搬到了江陵县三湖农场黄桃种植基地,通过“直播带货+线上团购”的形式,帮助当地果农销售农产品。

“各位直播间的粉丝朋友们,大家好!爱心助农、邮我出力,今天我们来到了三湖黄桃园,我来带着大家摘黄桃、品黄桃……”荆州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天涛携手三湖管理区党委书记朱少波做客直播间,变身带货主播,为三湖黄桃代言。据直播平台邮乐网后台数据统计,直播带货的一小时内,浏览量超15万人次,累计销售黄桃7831单,销量超过2.1万公斤,实现销售额37.1万元。

三湖管理区四季分明、气候温润,使得三湖黄桃具有“甜、大、圆、黄、香”五大特点,再加上三湖黄桃种植基地始终坚持自然、生态、环保的绿色理念,严格执行质量管理标准,统一实行生态防控,让三湖黄桃甜度高、色泽黄里透红,耐运输便储存,深受新老客户喜爱。

今年以来,荆州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荆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公司号召,通过“直播+电商+寄递”的服务模式,帮助农户畅通销售渠道,打通了农户与消费者之间的“绿色通道”。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