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12 16:27

7月7日,全市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荆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分析当前农村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和荆州经开区、纪南文旅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从国对做好下半年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各地扛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突出重抓农产品深加工和农业产业化,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形势来势很好,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特别是夏粮夏油丰产丰收,为稳定农业基本盘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完成全年农业农村各项任务指标大头在下半年,实现稳增长保民生目标重点在下半年。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步伐,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时刻牢记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神圣职责,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重要遵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打折扣。二是要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以十足的干劲抓好下半年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粮食生产、农产品加工、品牌宣传、项目申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抓好稳产保供、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长江禁捕、项目建设、农村改革、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扬农业农村干部舍我其谁的气势、争先进位的意识、狠抓落实的办法措施、敢于斗争的精神、改革创新的勇气和海纳百川的气度,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