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湖北省监利市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彩新闻 | 发布时间:2023-05-29 14:08

课堂讲解、一线观摩、展览演示......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提升培训班在监利市成功举办,100多名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负责人到场“听课”。


活动现场,受邀讲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对合作社的设立登记、组织构成、执行机构及内部管理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丰富学员的理论知识储备。同时,深入本地8家示范合作社,观摩学习现代化生产经营及规范化管理等亮点做法,拓宽学员视野。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活动还安排了特色产品展览会,20多家合作社一边展示获奖产品,一边现场推介打通产品销路和提升品牌效应的成功经验,鼓励学员转变思维,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现场展示交易订单达100多单,合作社之间签订产销合作意向书达40多份。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监利市农村经济经营服务中心组织,旨在通过多种教学形式,进一步规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管理,促进其健康发展,提升其经营能力,增强其市场竞争力,为监利粮食稳产增收,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保障创造优质品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