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湖北监利:爱护美好环境,缔造幸福生活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强化“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理念深入人心,提高爱河护河环保意识,进一步创建干净、整洁的河道环境。2023年5月26日,汴河镇党委副书记匡平雷带领河湖长制工作专班组织开展“爱护美好环境,缔造幸福生活”宣传进社区、街道活动。

   活动期间,专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小喇叭等宣传方式,从专业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群众介绍“共同缔造”的内涵和精神要义,以及保护河道和水资源的意义、要求和方法等内容,让沿河居民进一步了解参与营造良好水资源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广泛向家人及身边朋友进行宣传,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爱河护河的行动中来,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水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形成全民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水清岸绿的美好家园。

下一步,汴河镇河湖长制专班将持续扛牢工作责任,探索创新工作举措,以“共同缔造”活动为契机,以每月2次“全民清洁日”活动为抓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为载体,持续加大治理力度,深入开展日常管护和巡查,共建共治共享美丽生态家园。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