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省督导组来荆调研督导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吴婧莲 |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4

531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海川带队省专项整治第七督导组来荆州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县闸口镇合兴村、和祥村,荆州区马山镇蔡桥村、凤林村等地调研督导,督导组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就专项整治宣传发动及农村安全饮水等情况开展了实地入户走访,座谈听取了荆州市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全市乡村振兴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四方面重点内容,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工作重点,全面查找本行业、本系统乡村振兴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要强化工作督导,市级要加大对县(市、区)的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措施,确保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