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荆州煤炭铁水联运一期工程铁路专线将与浩吉铁路同步开通
信息来源:招商办 | 发布时间:2019-09-19 14:09

    总投资达3.72亿元的荆州煤炭铁水联运一期工程铁路专用线工程自去年9月份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进入铁路信号工程施工,9月底前可完成联调联试,与浩吉铁路同步开通。

    9月11日,记者走进荆州煤炭铁水联运一期工程铁路专用线工程的信号楼看到,来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女子突击队的15名信号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线路整理、焊线、接线等工作,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铁路专用线施工现场,工人们也在紧张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荆州煤炭铁水联运一期工程铁路专用线项目部经理马林介绍,信号工程完成后,接下来将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完成项目附属工程。

    据悉,铁路专用线正线全长7.816km,线路分上下行,下行线长6.47km,分界点至煤炭基地内上行线长1.346km,环线卸车线2条,满足10000吨列车卸车要求。项目建设完工后可以更好的保障湖北省及周边沿江省份的煤炭供给,支持沿江产业发展,进一步降低煤炭运输成本。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