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投资16亿项目落户石首金平工业园 占地452亩
信息来源:招商办 | 发布时间:2019-10-11 09:10

    随着中材绿建(湖北)建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在金平工业园区的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园基建工程项目的正式破土动工,为石首下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材(湖北)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园是湖北省2019年度重点项目。该产业园东靠石首大道,南临江南高速公路,北枕金平工业园区站后路,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中材(湖北)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园总投资69亿元,工业及示范项目总占地约1500亩。其中,工业园一期占地452亩。公司主要研发生产节能门窗幕墙、保温材料、艺术混凝土、新风一体化系统、钢结构五大产业类型的绿色节能环保建筑材料。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分两期建成。

    项目投产后可为全省节能建筑项目提供高品质的门窗、幕墙,保温材料及一体化新风系列产品,为长江经济带夏热冬冷地区量身打造节能降耗、舒适宜居的高品质建筑创新材料。

    该项目签约以来,在不断向前推进过程中得到了石首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先后完成工商注册、园区选址、可研报告、立项审批、概念规划、控制规划、平面规划、场地平整、地质勘察、预算编制、环评等报建报批的前期准备。先期开工建设的厂房和综合楼现已进入工程建设阶段。据工程部负责人介绍,园区第一期工程完全达产后可完成年产值近40亿元。

    要倒排工期,序时施工,加快建设进度;职能部门务必全程跟进,注重协调,加强帮办力度;严格督办措施。市重点办要严格按照责任单位报送的倒排工期表,每周一督办,每周一通报,督办要严,通报要细。按照第一期工程建设计划,为确保2020年5月先期建设项目可望能够实现生产试运行,今年12月底先期建设项目将进入地面工程施工总攻坚阶段。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