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万达入驻松滋
信息来源:招商办 | 发布时间:2019-11-02 09:11

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助推服务业发展,松滋招商引资与城市建设再迈一步——10月25日,松滋市与万达集团签订项目协议书,万达广场正式进驻松滋市“中央天城”。

该项目涉及的经营面积达8万平米,是松滋市迄今为止第一个集约化的城市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万达广场入驻中央天城,将引领松滋市现代商贸业的快速发展,改善人民的消费水平,为松滋高质量的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作为项目负责人,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华中区湖北省总经理郑灵通对项目前景非常乐观。他说,松滋具备亲商富商安商爱商的营商环境,万达广场进驻,不仅为松滋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也会成为吸引投资的风向标。他预测,万达广场开业后将带来1年10个亿营业额,4000-5000人就业,3000-5000万元的税收。

据了解万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经过30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高达70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万达广场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万达集团旗下的巨型城市综合体,目前已在全国开业285座,所建之处都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