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荆州区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3家企业签约2400万美元
信息来源:招商办 |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1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带领荆州 区商务局、荆州区招商局及四机赛瓦、中油科昊、好邻居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展活动。

 进博会期间,荆州区3家企业与外商签订了产品购销意向协议书:湖北骏马纸业与北欧国家芬兰UPM纸浆销售公司签订购买纸浆24000ADMT意向书,签约金额2100万美元;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和荆州市天天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与土耳其万事达食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分别签订物品采购意向书,签约金额分别为200万美元、100万美元。

 与2018年的首届进博会相比,今年荆州区参会企业数大幅增加近六成,签约项目也由去年的1个增加到3个,累计签约金额2400万美元。

 据了解,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有助于加快推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今年的进博会共有来自179个国家、地区和经济组织的3946家企业签约参展,5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注册报名,为2019年末举世瞩目的国际性盛会之一。

 参展期间,张远重还带队拜访了上海、杭州的部分企业,并就杭州森禾集团农业综合体项目落户李埠镇新垸村达成了初步意见和方案。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