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聚焦进博会:荆州举办专场签约仪式 购买力增强
信息来源:招商办 |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1

11月7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荆州交易分团举办专场项目签约仪式。会上,荆州6家企业和单位分别与国内外展商达成采购意向协议。涉及医疗健康、汽车制造、纺织、内贸流通、农业食品等方面,其中,医疗健康领域签约意向占比达到80%。


荆州交易分团团长、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参加活动。邓应军在致辞时说,进博会为世界与中国的产能合作、产业对接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海外先进产品、工艺、技术走进荆州提供了良好契机。近年来,荆州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扩大开放步伐,汽车零部件、石油装备、精细化工、服装纺织产品销往157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从57个国家和地区进口汽车零部件、纸浆、仪器仪表、电子器件、钢材、合成有机染料等设备和产品。目前,我市正在寻求更多国际经贸合作机会,希望此次参会的荆州企事业单位抓住机遇,借助进博会平台,积极与参展商进行深入洽谈,务实展开合作,为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凌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石首市一家从事汽车整车生产并拥用商务部整车出口资质的企业,主要生产各类特种车辆,以房车、救护车、指挥车为主。签约活动中,他们与加拿大曼美可实业投资公司(Monmeican Enterprise Investment Inc)达成采购意向。

签约活动中,来自荆州的湖北协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荆州市天天商贸有限公司、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也分别与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Rieter Instruments.Co.,LTD)、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GE医疗集团、土耳其万事达食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第一届进博会举办以来,荆州交易分团参会企业由70多家、100多人发展到91家、300多人,签约合作规模及金额呈上升趋势,进博会上,荆州购买力不断增强。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