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奖励!支持!荆州这些县市获得省政府“大礼包”
信息来源:转载市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29 10:34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督查实效,形成督查激励叠加效应,鼓励各地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省政府决定对受到2019年国务院督查激励的16个事项进行配套激励,对2019年落实省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7个市(州)、72个县(市、区)予以督查激励,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奖励支持。

通报提出——

希望受到国家、省级督查激励的地方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用足用好激励措施。省直各相关组织实施部门要加大工作衔接力度,认真落实国家、省级激励措施,加强宣传解读、指导服务和监督检查。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受到督查激励的地方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奋力夺取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