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沙市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转载市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14 09:38

6月29日下午,沙市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督办会。会上,通报了沙市区2020年项目建设情况,宣读了《2020年沙市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服务秘书”清单》和相关文件。

沙市区区长黄勇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讲一个“拼”字,全区各部门要立刻行动起来,做好城市的“推销员”,把我区悠久的工业文化和优惠的招商政策宣传出去,对内对外营造一个良好的招商氛围;项目建设要讲一个“快”字,细化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担当作为要讲一个“实”字,强化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把项目“服务秘书”的工作真正做实,实现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会上,锣场镇、观音垱镇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发言,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推进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的区领导对项目建设逐一提了建议。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