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监利建“园中园”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信息来源:转载市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0 14:44

生态铝产业园“帮办”工作人员毛超介绍,功钛合金是一个“补链”项目,园区铝材加工企业的边角余料没有地方可去,他们可以加工成铝棒,重新卖给园区企业,这样一来,园区数十家铝材加工企业就形成了产业闭环。

2017年南桂集团返乡投资玻铝行业,目前生态铝产业园签约入园项目69个,完成固定投资40亿元。“园区全部建成后,加工、销售年产值将超500亿元,税收可达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毛超说,未来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将是监利工业名片,也将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的绿色生态铝产业加工基地。

监利工业园内还有光电子产业园、服装产业园、香港家具产业园、医药化工产业园等,其中光电子产业园成功引进深圳科琳盛、科宇电源、华显精工等13家企业,香港家具产业园入园企业达58家。一个产业一个园,通过招商引资补链、强链,打造完整产业集群,实现产业提档升级。

去年监利有晋利食品等14家企业正式投产,奥美纺织等18家企业技改扩规,红门科技等55个项目加快建设,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0%,排名荆州全市第二位。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