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市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05 14:23

4月25、26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带领市教育局、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和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拜会了北京某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总裁张总等高管,详细听取该公司产品研发及业务服务范围介绍,观看宣传片,并就航天宏图实际应用技术软件合作领域及项目进行交流。

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遥感和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服务商,致力于卫星应用软件国产化行业、应用产业化、应用服务商业化,研发并掌握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PIE系列产品和核心技术。为政府、企业、高校提供基础软件产品,系统设计开发和数据分析应用服务等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在洽谈会上,孙玉秋介绍荆州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获得相关国家层面的各种荣誉,她用“楚国故都三国名城、中国粮仓鱼米之乡、滨江重镇活力新城”三张名片来诠释荆州的文化底蕴和荆州的人才交通等区位优势,从该公司的实际应用到荆州智慧城市建设等实际需求,热情邀请该公司到荆州投资兴业。该公司总裁张总表示,荆州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优势显著,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地方。具体就该公司在荆州能干什么、用什么方式合作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招商小分队将继续跟踪联系,做好相关信息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做好数据分析与支撑。

市教育局局长陶润华、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招商活动。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