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6部门接待客商来荆考察
信息来源:转载市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30 09:15

5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斌,副局长、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勇接待湖北一半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鸣来访,并就该公司扩能增效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5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险峰接待湖北某科技公司董事长冷董、湖北某产业集团副总徐总一行来荆考察,双方就荆州乡村振兴科技示范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5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荣陪同某集团考察洪湖市水陆挖掘机项目、淡水鱼加工龙头企业和水产品大市场。

5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学龙带领招商专班陪同北京某管理有限公司马董一行,前往高新区考察。经过实地调研和交流,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发展集团与该公司在农业一二三产融合项目的投资、

建设农业大数据平台、参与乡村振兴的战略规划和项目落地等方面达成广泛合作的意向。

5月17日至19日,苏州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总及科研团队一行4人,来荆考察智慧体育项目。市文旅局招商专班陪同张总一行实地考察了荆州中学、市文化体育中心、市体校和公安县部分学校场馆。经深入洽谈,该公司意向在荆投资组建AI智能研发中心。

5月17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范礼金,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程刚接待湖南某食品集团有关项目负责同志一行来荆考察调研,双方就协商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0日至12日,市经信局局长张青松、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等共同接待江苏某光伏组件公司王总一行来荆投资考察并开展座谈。市经信局招商专班陪同客商赴荆州区、高新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等地考察生产项目用地、光伏电站用地及我市相关企业。通过考察交流,双方已确定投资意向及投资方案。

   5月11日至13日,市经信局局长张青松、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平等共同接待了广东某实业集团向总、东莞某能源公司桂总一行,双方开展座谈就项目投资计划进行了有效对接。市经信局副局长熊涛及招商专班陪同向总、桂总一行先后赴松滋市、江陵县、荆州开发区、荆州高新区实地调研我市相关企业及项目用地。客商初步确定将与我市化工、能源行业龙头公司合作,投资氢能产业布局荆州。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