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市直招商动态】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等4部门积极开展“请进来”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市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1 10:23

3月25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君接待某公司董事长梁总一行,考察松滋市涴市卤水、临港工业园、松滋港、刘家场盐化工产业园项目。3月26日,考察团一行在江陵与江陵县主要领导会谈,就3D打印和新型板材制造项目、高端化学品制造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财政局

3月24日至26日,受市财政局邀请,某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总一行来荆考察。

白总一行先后考察了荆州开发区亿钧耀能新材料产业园、纪南文旅区、洋码头文创园。座谈会上,双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白总表示投资布局荆州符合企业战略发展要求,近期将安排新材料和文旅专业团队来荆进行项目投资深度洽谈,早日实现互访。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静表示,将积极做好项目对接相关工作,以金牌“店小二”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市档案馆

3月23日至25日,应市档案馆邀请,浙江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总一行4人来荆考察。

黄总一行先后到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松滋市化工园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化工园区规划、土地使用情况、上下游产业链及投资政策情况。同时,双方就投资需求、产品工艺流程、项目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达成共识,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市生态环境局

3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联合热情接待来荆考察的湖北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董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精细化工产品项目落户松滋临港工业园进行深入洽谈。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