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投资5亿元!湖北首个预制菜产业综合体落户松滋
信息来源:转载市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5

日前,加加食品供应链(湖南)有限公司与松滋市签订加加预制菜产业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预计投资5亿元,打造湖北省首个预制菜产业综合体。

此次签订的加加预制菜产业园项目选址城东工业园,占地约200亩,预计达产后产业链整体产值可达50亿元。该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产品产地加工能力,打造从田园到餐桌的产业链闭环,进一步探索以产业园为载体、乡村产业三产融合发展的“松滋模式”。

加加食品供应链(湖南)有限公司隶属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调味食品上市企业,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企业总资产31亿元,是国家调味品龙头企业。近年来,加加集团瞄准预制菜市场,力争再造一个“加加”。

预制菜,是将各种食材配以辅料,加工制作为成品或半成品,经简易处理即可食用的便捷风味菜品。目前,市场常见的预制菜品种有水产类、畜禽类、蔬菜类等。

松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红星参加签约仪式,松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艳主持签约仪式,松滋市副市长李维代表松滋市与加加食品供应链(湖南)有限公司签约。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