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洪湖安井预制菜生产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更多“荆州味道”入夏前可供市场选择
信息来源:转载市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3

安井预制菜生产项目是洪湖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该市致力打造的国内预制菜行业的标杆企业。记者近期在项目现场看到,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建设者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抢抓施工进度,奋力实现“开门红”,展现“洪湖速度”。

自春节假期复工以来,项目施工团队针对遇到的各类突发问题,“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科学调整方案,高效精准推动建设,目前整体项目正按照施工计划不断缩短建设“进度条”。

“为保证拟定建设目标实施,我们组织了大量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相应配套的机械设备将进一步增加,力争完成既定目标。”项目经理芦奇介绍,项目于正月初六正式复工复产,目前现场累计施工人员接近240余人,已完成2号厂房主框架建设,宿舍楼、办公楼正在同步施工,预计在年中实现冷库部分投产,年底实现整体完工投产。

据悉,洪湖安井预制菜生产建设项目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设计容面积1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淡水鱼、调味小龙虾、肉制品、水生蔬菜四大系列预制菜肴。目前项目建设进展十分顺利,今年年底实现全面投产后,可为洪湖市新增就业岗位3000余个,年产量20万吨,产值30亿元,达产纳税超亿元。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